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生骨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

10月1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舞大楼216多功能厅举办2022-2023学年全体学生骨干大会,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志愿者、各班级班委参加本次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葛卫遥、辅导员李雅琳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葛卫遥主持。

葛卫遥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各班级班委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各个班委要及时传达学院信息,搭建好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以免损害学生个人关切利益。其次要提高网络素养,对各类网站平台发布的消息要有基本的辨别力,去伪存真,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主动抵制身边的不良言论和行为。葛卫遥还强调作为学生骨干,不单是专业技能、专业知识、专业素养要得到提高,更要在道德素养上立得起来、经受住考验,把德艺双馨作为追求。

葛卫遥提出,学生骨干在工作中应当增强主动意识和大局意识,开展学生活动和传达学院工作时,自己首先要了解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再及时传达给班级同学以保证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骨干应当在同学服务当中锻炼成长,要踏实做事、真诚待人,在为同学服务过程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各班级班委要注重班级建设,定期举行班级团建、主题班会,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有益于增强班集体凝聚力的活动,各班级要根据各自的情况设立班规,以加强班风建设,提升同学们的积极性。

此次会议增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更加明确了各位学生骨干所肩负的责任,作为学生骨干,在兼顾学习的同时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