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我院与外语学院开展英语学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

为更好提高我院同学的英语学业水平,帮助其了解英语学习与考试的技巧,增强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动力和信心,促进共同学习,共同进步。3月19日下午,我院与外语学院在学生社区侨苑,顺利开启了以与“英”同行-并肩成长为主题的英语学业帮扶线下组队活动。

在活动现场,外语学院辅导员马伟光老师给各位同学介绍了帮扶活动的规则机制和活动内容,同时,邀请外语学院专业教师陈书平博士对同学们进行现场指导。

陈书平老师在活动中提出“融合发展”这一概念。提倡不同学院,各学科之间的同学能够多沟通、多交流,建立其与其他学科的横向联系,开拓视野,提升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在自由提问环节,我院同学积极提出自己在有关英语学业方面的问题和疑惑,陈书平老师也给同学们一一做出专业性的建议和帮助。

组队活动进行中,两院同学气氛融洽,彼此交流认识,根据各自学习需求,自行组成一对一、一对二或三的学习小组。

此次学业帮扶活动将持续整个学期,旨在提高我院同学的英语学业水平,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英语语言技能,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同时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