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应邀参加2013厦门“海之韵”新年合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3-01-04 浏览: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2013厦门“海之韵”新年合唱音乐会于12月30日晚七点在厦门市老年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音乐会是由厦门市文化馆、厦门市音乐家协会主办,厦门市音协合唱专业委员会承办,共有16支合唱团参加,其中,不乏市直机关合唱团、鼓浪屿合唱团、厦门市五缘湾合唱团、集美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等传统强队。    

        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首次应邀参加此类合唱音乐会。合唱团的两首作品《把我的奶名儿叫》、《在灿烂阳光下》作为第11支出场队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此次晚会,各单位合唱团都发挥出了最好水平,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演出结束后,我团的精彩表现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赞许,并表示:我校合唱团排练精细、训练有素、声部和谐。

         据悉,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是由音乐舞蹈学院师生组建,副院长余幸平副教授担任此次合唱的指挥。同学们表示:此次合唱拓宽了艺术视野,提高了艺术修养,希望我们的合唱团今后能有更多对外展示与交流学习的机会。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