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美国德保罗大学代表莅院参观 初洽开展合作交流事宜

发布时间:2012-12-27 浏览:

        19日下午,美国德保罗大学校长富兰克林•霍尔茨施耐德博士一行莅临我院参观,德保罗大学中国项目拓展负责人帕特里克•莫菲博士、副校长杰•布拉茨女士、副校长助理约翰马里奥•贝萨纳博士,该校中国区联系人、国际教育专家赵燕澍博士等同行。

        学院书记陈雪琴、副院长余幸平、国际交流秘书周苑媛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余幸平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点、并提出我院希望与德保罗大学音乐学院进行国际交流的合作意向。

        富兰克林•霍尔茨施耐德博士感谢院方的热情接待,也表达了对音乐舞蹈学院办学特点的浓厚兴趣,介绍了德保罗大学,及其音乐学院概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合作的强烈愿望。

        会谈结束,富兰克林•霍尔茨施耐德博士一行在陈雪琴书记、余幸平副院长等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来宾饶有兴致地参加了舞蹈和声乐、器乐的教学过程。

        21日上午,华侨大学与美国德保罗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从明年开始,两校即可进行学生交换和教师互访等合作项目。据悉,这是德保罗大学首次与中国的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合影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