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到台湾东海大学、中原大学交流 精彩演出赢赞誉

发布时间:2012-05-28 浏览:

据悉,5月24日、25日晚,以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为主的华侨大学艺术团分别在台湾东海大学和中原大学举行交流演出。东海大学校长程海东、中原大学校长程万里分别出席在该校举行的晚会,并发表致辞。  

    这两场晚会完全由华侨大学艺术团的节目组成。扎实的功底、亮丽的服饰、丰富多彩的节目,给两所高校的观众带来了出乎意料的喜悦,也为艺术团演员赢得热烈而经久不息的掌声。  

中原大学校长程万里说:你们一所大学,就能够演出这么一台有水准的精彩节目,真是没有想到。程万里校长亲自设宴接待朱琦环一行,并安排在该校交流的华侨大学学生陪同艺术团成员参观了中原大学校园。    

东海大学校长程海东赞赏演出很成功!”“你们很棒,我很欣赏你们!东海大学音乐系主任陈思照说道。据我院的老师介绍,6月2日,该校歌剧团师生将赴华侨大学演出,届时主要配合单位也是音乐舞蹈学院的师生。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