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在台南昆山科技大学演出 赢得满堂采

发布时间:2012-05-24 浏览:

22日晚我院师生在台南昆山科技大学演出,歌唱、舞蹈、演奏、杂耍等清歌妙舞,赢得满场热烈掌声。

  由副校长朱琦环带领15位教师及22位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共37人,22日晚在台南的昆山科大云青馆盛大演出,昆山科大校长苏炎坤表示,今年3月应大陆官方中国海外交流协会邀约,前往华侨大学参访并安排专题演讲,而结良缘,期望将来双方加强学术交流,交换学生、师资等实质合作,让双方友谊更向前迈进。

  华侨大学晚间的表演,有泉州提线木偶,在操偶师的指下表现出唯妙唯肖,牵动台下观众的心。艺术团带来“再别康桥”朗诵感性十足,傣族三人舞“劭多丽”(指小姑娘)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旋律,带领观众进入傣族的神秘文化中。此外,还有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欢天喜地秧歌情”、“蒙古族北方歌谣”与合唱“帕米尔,我的家多么美”高亢浑厚的嗓音,更见精彩。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