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华大2008级舞蹈学专业毕业生举行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1-12-30 浏览:

        华侨大学2008级舞蹈学(海外教育)本科专业毕业生12月20日晚在陈嘉庚纪念堂观众厅进行汇报演出。

    晚会以“我们的故事”为主题。毕业班全体同学通过歌舞剧、群舞、组舞等丰富的表现形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毕业生展示了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舞蹈,其中包括豪放的东北秧歌舞、优雅的芭蕾舞、欢快的西班牙舞等,涵盖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等舞种,展示出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能力。

    整场演出凝聚了音乐舞蹈学院师生的共同心血及努力,精湛的表演、青春的朝气、灵动的舞姿,深深地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有位学生家长在晚会前一天专程乘飞机从湖南到泉州观看女儿演出,对女儿交上的这份毕业答卷十分满意,不时地用相机拍下女儿精彩的表演瞬间。她表示,华大留给自己的印象很好,校园环境、基础设施与四年前自己初见华大时相比,都有了很大改善,老师对学生也很照顾,希望女儿毕业后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

    晚会接近尾声时,左丽娟像其他同学一样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她感谢四年来学校的关心和培养,祝愿音乐学、舞蹈学这些华大年轻的专业可以越办越好,祝福同学以及学弟学妹发展得越来越好。她表示,作为舞蹈学(海外教育)专业的一名学生,将在未来为传播中国舞蹈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南亚风情舞蹈》

《芭蕾四人舞》

《桃夭》

歌舞《吉祥谣》

当代舞《毕业歌》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