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我院学子参与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厦门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1-11-14 浏览: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来厦慰问特区建设30周年的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6日上午在会展中心举行。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厦门市委书记于伟国、厦门市市长刘可清等出席,阎维文、殷秀梅、吕继宏、张燕、孙悦、羽泉、陈寒柏、徐涛、凯丽等众多明星登台献艺,周涛、张泽群、张蕾、马跃联袂主持,来自厦门各界的60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晚会还将在中央电视台全程播出。 
    本次演出是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围绕“时代的风帆”主题,分为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世纪远航3个篇章,历时两个小时,集中展示了23个精品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包含器乐演奏、语言小品、杂技、歌舞等,再现了厦门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来取得的成就。
    音乐舞蹈学院共选送31名同学,参与了孙悦表演的《起飞》,王红星、张海庆、尤泓斐、吴李红《祖国不会忘记》,西岸男孩《爱拼才会赢》,张燕《厦门人家》,羽泉《多好啊》,殷秀梅《你是血脉我是血》等6个节目的伴舞演出。学子们美丽优雅的舞姿与主唱们的精彩纷呈的歌声交相辉映,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现了华大学子的出色才艺和青春风采。   
    此外,华侨大学华文学院350名境内外学子受邀作为互动演员在前排参与晚会的演出互动,参与中央电视台对整场演出的录制,展现出大学生活力四射的青春激情,受到导演组的充分肯定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