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光辉的旗帜 同唱中国梦”第十一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

“光辉的旗帜,同唱中国梦”第十一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在上海保利大剧院举办。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共派出46名音乐学子与2位优秀教师前往上海,参赛合唱曲目《迎风飘扬的旗》、《大青藏》荣获大学组一等奖。

从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认真对待生活,终有一天,每一分努力,都将绚烂成花。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自2007年底成立以来,多次参加国家、省、市各级合唱比赛以及应邀参加合唱专场音乐会,均取得优异的成绩。截至目前,共获得国家级金奖 7 项,银奖 2 项;省级金奖 6 项;市级金奖 2 项。自接到中国合唱协会的邀请后,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的团员们不畏辛苦日以继夜的排练,只为在能在台上展现我们的卓越英姿、唱响我们的最佳风采,其中合唱曲目《迎风飘扬的旗》,更是受邀参加精品专场音乐会暨第十一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颁奖典礼,荣获国内外合唱界资深专家和音乐教育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的一致认可。

据悉,“光辉的旗帜,同唱中国梦” 第十一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由中国合唱协会、上海市嘉定区委宣传部、上海市嘉定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校园文化专项基金支持,魅力校园、上海保利大剧院承办。并定于7月20日在央视网、腾讯教育、中国艺术教育网、中国校园网络电视台、爱奇艺、B 站、一直播等国家重点新闻媒体及主流门户网站进行宣传报道,视频展播。

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始终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100 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为宗旨,积极发挥学院音乐学子们的专业技能与学识力量,为推动美育而不断发展,展现新时代校园合唱成果,推动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能早日实现。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