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华园艺苑”——2019级舞蹈专业艺术实践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

2021年11月11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共同主办的“华园艺苑”——2019级舞蹈专业艺术实践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演播厅上演,晚会由音乐舞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9级舞蹈专业同学承办。团委书记葛卫遥老师、舞蹈系系主任王岩老师、辅导员乔天锐老师、兼职辅导员牛雅甜老师和音乐舞5蹈学院师生党员等100以及余人观看了晚会。一同见证2019级舞蹈班的同学用最美的肢体语言,表达他们对党的不忘初心、表达他们的成功与喜悦、传递他们的艰辛和汗水。

晚会选取了8支经典红色舞蹈,以古典舞、民间舞、现代舞等艺术形式呈现,动人的舞姿和真情的流露全部化为对党的美好祝愿,舞出了建党百年的卓越芳华。一支支舞蹈步步走心、一举一动感人肺腑,表演引发了全场的情感共鸣和热烈掌声,为现场的师生们共同上了一堂走心入脑的艺术党课。

2019级舞蹈学(海外教育)班的同学们用舞蹈雕刻辉煌,用才华谱写篇章。 他(她)们乘着梦想的翅膀,向远处高飞;踏着青春的节拍,向明天奔去。

即使未来的路充满无尽的变数,他(她)们也将微笑着坚强地面对。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一切皆有定数,吾辈少年应顺应本心,才能耀眼夺目!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