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周苑媛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

2021年11月28日晚,由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主办的周苑媛独唱音乐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音乐厅拉开帷幕,本次独唱音乐会由我院的艺术指导老师Hhah Johan bin Shahridzuan(何祖汉)担任其钢琴伴奏。学院马海生院长、侯艳茹书记、余幸平副院长和部分同学们观看了演出,这场音乐会是周老师赴韩国读博两年以后,举办的第二场音乐会。在两位老师的双重演绎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

音乐会中周苑媛分别用6种语言,演唱了共计17首声乐作品,其中上半场周老师演唱了8首歌曲。分别是奥地利作曲家约瑟夫·马克思的四首关于夜的歌曲《小夜曲》、《致夜》、《祷告》、《小丑阁下》和拥有美国本土风味的作曲家科普兰的《自然,最美的母亲》、《为什么,他把我关在天堂门外》、《心,我们会忘记他》、《去天堂》四首歌曲。

音乐会下半场,周苑媛老师演唱了法国作曲家加布里埃尔·福雷和德彪西创作的两首不同的《月光》;英国作曲家罗杰·奎尔特、芬奇创作的两首不同的《走吧,走吧,死亡》;韩国两位作曲家创作的两首不同的《猫尼造》,最后一首为出自普契尼歌剧《托斯卡》第二幕的《为艺术,为爱情》。

演出的尾声,周老师返场对台下的观众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前来聆听,随后为大家献唱《九儿》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