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我院举行福建省第六届“金钟花奖”声乐比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

为迎接由厦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音乐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海西晨报社、厦门音乐广播共同发起的福建省第六届“金钟花奖”声乐比赛厦门选拔赛。2022年6月21日晚,我院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音乐厅,开展了“金钟花奖”华侨大学预选赛,本次预选赛由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研室承办。学院副院长余幸平莅临本次比赛现场进行指导,本次比赛的评委团队由我院各声乐教师组成。

举办本次预选赛的目的是为了激发所有同学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热情,在学院营造一个优良的艺术环境,同时要让同学们找到在专业学习上的竞争意识,更好地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