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2“听见集美”喜庆党的二十大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

2022年10月29日晚,2022“听见集美”喜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音乐会暨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在集美青少年宫举行,同时通过“天下集美”视频号〝看见集美”抖音号在线直播。来自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医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华厦学院、厦门工学院、集美中学等本土院校的学生在现场或“云端”唱响时代主旋律、舞出昂扬精气神。

欢快的音乐响起来,由我院向春雷老师指导的一曲《幸福中国一起走》,将伟大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的历程娓娓道来,“这首歌很喜庆,很好地展现了当代中国人民的风貌。”演唱者之一王迪说。

由我院宋冰老师指导的《喜讯》,为献礼党的二十大奏响起热烈欢快的旋律,华侨学子们用丝竹管弦奏出了强国之音,将人们喜悦的心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以青春之名,放声高歌,听见集美”,我院学子以青年风采,建功新时代,喜庆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通过本次音乐会,学生们用嘹亮歌声唱出了奋进力量,用丝竹管弦演奏出了民族精神,展现了青春向上的积极风貌和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