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华园艺苑”—— “青春·筑梦”主题晚会暨2021级舞蹈学艺术实践汇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

2022年11月21日晚,由华侨大学党委宣传部和音乐舞蹈学院共同主办的“华园艺苑”—— “青春·筑梦”主题晚会暨2021级舞蹈学艺术实践汇报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演播厅上演, 晚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2021级舞蹈系同学共同承办。本次艺术实践汇报会邀请到了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舞蹈系主任王岩、艺术实践部主任陈磊,音乐舞蹈学院师生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为两个篇章,分别是:舞青春和筑梦想,由十一支舞蹈分别呈现出青春的多姿多彩和梦想的精彩绘制。从维吾尔族姑娘的绰约多姿到蒙古族小伙的热情奔放;从《雨涧春行图》的唯美灵动到《风声》的触动人心;从《春种》的开朗朴实到《溯跃》的逆流而上,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这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

同学们紧跟时代脚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华园学子的青春,便是一部向上的励志舞剧,在千锤百炼中,用舞蹈彰显出年轻的活力。

挥斥方遒,筑梦未来,少年意气当拿云;勇攀高峰,扬帆远航,千金散尽还复来。我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我们舞动青春的旋律,让我们勇敢逐梦,描绘梦想的蓝图吧!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