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我院学子参与第十三届厦门市“海之韵”合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2022年11月19日,我院余幸平副院长、陈磊老师、廖俊宁老师带领80余名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同学参与了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厦门文化馆、厦门市音乐家协会主办,厦门市合唱专业委员会承办,福建省合唱协会群众合唱专委会协办的第十三届厦门“海之韵”合唱音乐会暨福建省群众合唱会演(厦门)优秀节目展演活动。

音乐会上,各团队演绎作品风格多样,元素丰富,凸显出了极高的专业水平。我院合唱团共演唱了三首曲目,有表达对党和国家热爱,旋律铿锵有力的《把一切献给党》,有展现厦门这座浪漫之城的热情自信与开放包容,同时也唱出了厦门人心地善良、对人友善性格的《我是厦门人》,最后以一首令人心潮澎湃,韵律明快雄壮的《歌唱祖国》圆满落幕。

此次“海之韵”合唱音乐会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在广大合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下、积极合作下,有力的推动了厦门歌唱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同时,对我院合唱团对未来的发展有着非凡的意义!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