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期初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

3月8日下午,我校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二层A207室召开期初实验室工作会议,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及实验室秘书参加会议。副校长刘塨主持会议。

刘塨强调,要时刻紧绷实验室安全这根弦,抓好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要结合“十四五”学科规划推进实验室建设,提高设备共享率;要重视资产管理,让有限资源发挥更大作用;要严格遵守工作规范,落实阳光采购。他还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要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调研,帮助学院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实验设备处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实验设备工作要点,重点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设备管理与贵仪共享、物资采购和分析测试服务等工作等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