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动态信息 > 正文

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 为教学科研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

为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准备,音乐舞蹈艺术实验教学中心期初进行了实验室安全自查。8月31日,接受了学校实验室与设备处与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的联合检查,检查组就我院8间教学实验室,围绕实验场所、安全设施、基础安全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就部分线路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学院将认识落实整改意见和建议,切实将实验室安全常态化管理落到实处,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实验室环境与氛围。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