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趣味运动:让师生快乐对话——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搭建师生交流互动平台,推动任课教师与学生的课外互动,促进学院各班级之间交流,5月1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灯光篮球场举行,音乐舞蹈学院200余名同学与十余名老师参与其中。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运动:让师生快乐对话”为主题,分为入场仪式、项目竞赛和颁奖仪式三个环节。比赛形式多样,趣味丰富,包括“摘帽子”、“疯狂毛毛虫”、“九人十足”、“趣味接力”等项目,各支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参赛的老师和同学热情高涨、摇旗呐喊,比赛现场笑声此起彼伏。

在“趣味接力”项目进行时突然下起的太阳雨,但雨水也没能浇灭同学们的热情,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最终,2016级舞蹈学(海外教育)班夺得桂冠,2017级舞蹈学(海外教育)班、2016级舞蹈表演班分获二三名,2017级舞蹈表演荣获道德风尚奖。

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落幕,本次活动以体育活动为载体,为师生创造了一个轻松、愉悦、平等的交流机会,有效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音乐舞蹈学院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