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组和学生组双双获得第40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

10月28日,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校领导和各学院师生齐聚闭幕式。在两天的运动会里,师生们同场竞技,体验运动的快乐,用速度和激情诠释运动的魅力。

闭幕式在激昂的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各学院师生挥动院旗,庆祝运动会的顺利闭幕。学生处副处长蔡浩宣布本次运动会的道德风尚奖获奖学院,我院教工组和学生组双双以第四名的成绩,获评第40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伴着振奋人心的音乐,校领导为在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院颁奖,团委书记张厚方和学生会主席杨泽森分别代表我院教工组和学生组,上台领取奖杯!全场掌声不断,喝彩声连绵不绝,这也是我院连续第二年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至此,在欢庆的校歌声中我校第40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即使运动会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不论是在赛场上为胜利的欢呼雀跃,还是赛后未达目标的无声憾言,这些青春的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位健儿的人生收获,促使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