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彩云之南·古筝盛典”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

2018年2月7日至2月9日,由岭南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一带一路艺术教育联盟、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联合承办的“一带一路传统音乐节——彩云之南·古筝盛典”在云南昆明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艺术学院及综合类院校的近千名师生参加。

黄金韵老师带领的四位学生参加在此期间举办的“华筝杯”古筝展演,以带有西域风情、展现民族文化交流的现代派曲目,获得评委老师的认可,其中门昭屿同学以《大漠行》获得青年专业B组金奖,王祎晨同学以《西部主题畅想曲》获得青年专业B组银奖,王霄雪、王钰绮同学以《云岭音画》、《西域随想》获得青年专业B组铜奖。据悉,本次比赛邀请著名古筝教育家闫爱华教授、祁瑶副教授,青年演奏家邓翊群等担任评委,并在赛后对学生演奏进行精心的指导与点评。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