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和谐一家 欢乐的海洋——记我院首届师生同乐会

发布时间:2012-03-28 浏览: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首届“和谐一家”师生同乐会于2012年3月27日下午14:30在灯光篮球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旨在展示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师生交流,推动学院和谐发展;激发团队活力,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同乐会教师学生共同参与,分为教师代表队、班级代表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队。本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风采展示:秀出魅力团队;二是趣味竞技:展现团队力量;三是快乐游戏:向着快乐出发。

在风采展示环节,09级音乐班以宁静和谐的合唱《春晓》拉开序幕,之后11级音乐班的歌舞《青春纪念册》、10级舞蹈班《搏击操》、11级舞蹈班《舞蹈串烧》、10音乐班《乐器合奏》等充分展示了音舞学子青春俏丽的精神风貌。现场喝彩声不断,引来场外无数观众驻足欣赏。

接下来的竞技项目可谓是力量与智慧的结合,拔河比赛、跳绳比赛充分展现了每个班的班级凝聚力。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老师亦组成一支队伍参与其中,与学生同场竞技。游戏环节,09级音乐班精心设计的游戏,让大家开怀不已。

师生同乐会,一片欢乐的海洋。据悉,学院还将在最近根据我院学生的专业特点开展特色活动,我们充满期待。

图片1:09级音乐班合唱表演《春游》

09级音乐班合唱表演

图片2:11级音乐班歌舞表演《青春纪念册》

图片3:10级舞蹈班表演《搏击操》

图片4:11级舞蹈班表演舞蹈串烧

图片5:10级音乐班乐器合奏

图片6:教师参与拔河

图片7:拔河比赛冠军队2009级音乐班

图片8:拔河比赛亚军队2010级舞蹈班

图片9:我院师生场外观看表演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