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德保罗大学代表团访院

发布时间:2012-04-20 浏览:

美国德保罗大学常务副校长、教务长赫尔穆特·巴普洛夫·艾普博士一行5人,19日下午莅院访问。我院的李辉书记代表音乐舞蹈学院向来访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办学宗旨以及具有民族特色的古琴、琵琶等。金丽副院长和侯艳茹副书记参加会见。

艾普副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的音乐舞蹈制作实验室、聆听了上课的学生(张仕男)演奏的《闹元宵》,还观看了正在排练的《北方歌瑶》、《欢天喜地秧歌情》。艾普副校长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由衷感谢,对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连连称赞,还饶有兴趣地试弹琵琶。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