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大各民主党派迎新年联欢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30 浏览:

近日,华侨大学8个民主党派在泉州校区明德堂联合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校党委书记李冀闽及老领导庄善裕、李孙忠、杨翔翔、郭亨群、吴永年等出席晚会。

李冀闽充分肯定了学校民主党派成员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广大成员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和决策的参谋、监督作用,多建诤言、多献良策,为推动学校实现三大历史任务,推动地方实现科学跨越发展,推动祖国实现统一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各民主党派、音乐舞蹈学院及校学生艺术团随后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校党委书记李冀闽致辞

各民主党派主委向大家祝贺新年

节目表演《掀起你的盖头来》

《铃铛舞》表演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