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贾益民等校领导调研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12-02-17 浏览:

2月16日,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刘斌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骨干教师等座谈。

听取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现状、发展目标、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及存在问题等汇报后,贾益民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近五年来的发展,指出学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进步较快。

贾益民希望,音乐舞蹈学院能积极探索适合专业特色的教学模式尤其是国际化协同培养的模式和招生形式;努力推进学术学科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带动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切实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希望学院领导和老师统一思想认识,敢闯、敢想、敢干。

贾益民表示,学校会加大对音乐舞蹈学院的投入,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集思广益、开拓思路,使学院的前进步子更快一些。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