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

近日,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获奖作品名单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选送的多个艺术作品取得佳绩。我院余幸平老师指导的合唱《再别康桥》《卖花生》获得艺术表演类乙组一等奖,周苑媛、叶彦、闫萌萌老师指导的声乐《世界之爱》获得艺术表演类甲组二等奖,张毅琛老师指导的声乐《犁田谣》获得艺术表演类乙组二等奖,梁继林老师指导的民乐《春》获得艺术表演类乙组二等奖,王岩老师指导的舞蹈《笋江月影》获得艺术表演类乙组二等奖。

福建省大学生艺术节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我院以第六届福建省大学生艺术节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展示了我院艺术教育成果,不断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逐步提升我院素质教育工作水平。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