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

4月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舞大楼408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学院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

首先,院长马海生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音乐舞蹈学院2020-2024年第三聘期岗位聘用实施细则”和“教学型教师工位聘用条件”从初稿经过十几次修改到最后定稿的情况。还就学院拟结合专业特色制定职称聘用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余幸平针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毕业论文完成计划执行。余幸平强调,本年度学生艺术实践工作主题应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

最后,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从以下八个方面布置了学院党委近期工作要点:一是传达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二是布置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任务;三是学院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四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五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六是师德师风教育;七是抗疫防控工作;八是学风建设和学风预警工作。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