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

1月25日上午,教务处处长李勇泉、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陈海蛟、专业建设与质量管理科科长李金杰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我院侯艳茹书记、余幸平副院长和党政办主任黄曲彬在音乐舞蹈学院大楼203会议室与李勇泉处长一行进行交流座谈。

李勇泉处长对学校本科教学业绩奖励划拨细则进行简要说明,公布了我院下一年度专业招生计划,要求学院充分调研,做好顶层设计,推特推优、集中优势资源,围绕学校主责主业、为侨和为学校大美育服务。

陈海蛟副处长表示,教务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师资建设,鼓励学院定期举办国际国内学术研讨会、教学沙龙等,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聘请专家来校讲学,以此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助推学院发展。

侯艳茹书记感谢教务处一行人为学院进行排忧解难。她强调,学院要有危机意识、深刻反省,紧跟国家导向和学校定位,结合专业特色,利用艺术实践和各种艺术团体等,树立学院文化品牌,激发师生内生动力,提高专业水平,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引导师生向善向美,推进全校师生健康成长。

会上,双方还就本科课程绩效、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范专业认证、主题教学活动周等进行深刻的交谈。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