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

2月1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舞大楼4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学院工作,会议由学院余幸平副院长主持。

余幸平副院长就分管的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要求全体老师做好补缓考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线上线下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做好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等毕业生工作。最后他对春秋两个学期教学周的变化也进行阐述说明,要求各教研室坚持五育并举,结合名师讲堂、艺术实践和成果展等,设计好主题教学活动周的活动方案。

会上,余幸平副院长应侯艳茹书记委托,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导读了《华侨大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强调全体老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学习,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加强家校联系,共同推动,保证学业预警、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党政办主任黄曲彬根据属地及学校的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和说明。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