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生处莅临学院指导2022年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

3月3日上午,招生处处长洪雪辉、副处长黄海清、副处长郑雪芳及招生各科室人员共8人莅临我院,开展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对我院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指导。我院侯艳茹书记、余幸平副院长、院长助理叶彦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洪雪辉首先感谢学院对招生工作的支持,介绍了2022年招生专业的新变化,要求学院充分调研,认真分析,共同做好招生工作。

余幸平围绕学院音乐舞蹈类招生录取规则进行了汇报,对现有规则下学生专业学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希望群策群力,提高录取生源质量。

黄海清详细解读了艺术类招生录取规则,分析了我校近两年音乐舞蹈类专业文化分录取情况,对我院招生录取规则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会上,招生处还就今年招生推广工作的新变化进行说明,要求学院主动适应新高考改革,走进中学、师生家长,加大报考指南推广力度,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