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协商共建、共谋发展---学院与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

5月11日上午,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梁珊和运营中心经理孙逊,在厦门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助理、晚报传媒副总经理郭妍妍陪同下莅临我院,双方就加强合作,协商共建、共谋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10举行,我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召开会议,副院长余幸平、系主任、工会主席、艺术实践工作部主任、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与会。

侯艳茹对梁珊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希望能够依托嘉庚剧院的演出平台,探讨共同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指导和帮助我院学科建设与发展。

梁珊表示,嘉庚剧院是厦门市政府委托保利文化集团经营管理的重要文化项目,保利剧院非常重视与属地,特别是属地大学的合作共建。梁珊指出,希望通过共建,利用嘉庚剧院的演出平台,依托保利院线的全国资源,向学校提供优质的演出资源和场地服务,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更好地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郭妍妍表示,华侨大学长期以来致力推动海峡两岸交流合作、国际交流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强大的资源。保利文化集团作为央企,也有充足的国际国内资源,落地在厦门、在集美,两岸交流的工作也是嘉庚剧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因此,嘉庚剧院也期待能与学院在两岸交流、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方面有深度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舞台资源、艺术实践、大师课、师资培训、就业实习、访企拓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双方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踏出了关键的一步,期待双方进一步推进,研究探讨,具体细节尽快落实落细落地,合作共赢。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