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参加厦门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

5月11日下午,厦门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键盘教研室主任、厦门市欧美同学会理事杨曦婷副教授受邀参加厦门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以《厦门,我对你说》为题分享了留学金砖国家海归留厦经历。市领导崔永辉、黄文辉、杨国豪、魏克良等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杨曦婷分享道:青春,是朝气蓬勃的象征。作为留学俄罗斯十余年归国的青年教师,很荣幸能够用音乐传递爱的能量,与党同心同行,与伟大的祖国共进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爱国是留学人员最鲜明的特征。我将始终秉持一颗爱党、爱国之心,学好百年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唱红色歌曲,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将不忘初心的中国好声音传颂到世界每一个角落,让世界更多了解“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杨曦婷老师(左二)在活动现场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