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进厦门幕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化学院与企业直通机制,5月18日上午,由我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带队,学院6位师生一行走进我院校友企业——厦门幕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合作意向及用人需求。

公司总经理、创始人、我院2008级校友王政国,公司会议会务事业部总监、我院2008级校友薛文财接待了师生一行。薛文财首先就公司概况、作品案例、主创合作、企业文化等内容向我院师生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合作内容、用人需求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就项目短期实习、对侨文化传播、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合作探索。

据悉,厦门幕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MOHO)创办于2016年,包含大型活动、展览策展、会议会务、视频制作、文创文旅等四大业务体系,致力于从项目规划、创作、制作、执行为一体的服务模式。公司曾承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联合国关爱妇女与儿童颁奖活动、郎朗国际钢琴艺术节、金鸡电影创投大会等。系我院2008级音乐学专业校友王政国创办。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