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福建省第六届“金钟花奖”声乐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

由福建省文学艺术联合会、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音乐家协会、福建大剧院承办的福建省第六届“金钟花奖”声乐比赛于8月24日在福建大剧院顺利结束,我院选送三位本科生选手在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郭伟老师的指导及亲自带队下赴榕参赛,其中两位成功进入决赛。

据悉,“金钟花奖”是福建省最高规格的声乐比赛,比赛选手都是来自省内各大院校及专业演出团体的师生和职业演员。值得一提的是,我校选送的三名选手皆为在校的本科生,其中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的邓亚茹同学和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的郭嘉圆同学能够分别成功晋级美声组和民族组的决赛,实属不易。钢琴艺术指导申悦老师的完美伴奏也得到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是在厦门发生疫情的情况下赴榕参赛,困难重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保驾护航,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十指抱拳礼千金”的音舞精神。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