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作用。9月26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召开会议、副院长余幸平、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外人士代表3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外人士代表全文导读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围绕学校职称改革、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院领导认真倾听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侯艳茹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党外人士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付出的努力表达诚挚的感谢。最后,她指出,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注重发挥好广大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及时归纳整理,协调有关部门及时给予反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为推进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