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暑假出外考察

发布时间:2013-07-01 浏览:

武夷山双卧四天游

日期

行程安排

用餐

住宿

第一天

于指定时间,地点集合,乘旅游车前往厦门火车站,乘K8746(19:35/08:30) 旅游专列硬卧火车前往有“奇秀甲东南”赞誉的武夷山,武夷山方圆60公里,四周围群山环抱,九曲溪流贯其中,沿溪36峰耸立、碧水青山、奇险筠秀、山水景色变幻莫测,瑰丽动人。称“三十六峰真奇绝,一溪九曲碧涟漪;白云遮眼不知处,人间仙境在武夷”。

不含

晚餐

火车上

第二天

早上0830分抵达,游览武夷第一胜境天游峰(3小时)-云窝、茶洞、晒布岩水月亭;六棱七彩 (30分钟);九曲溪竹筏漂流(3小时含排队上竹)-(全程约19华里,有“一溪贯群山,清浅萦九曲。两崖绮列岩岫,倒影浸寒绿”之说,是武夷山风光最精美的部分);沿途观赏九曲、两岸绮丽风光,及悬崖绝壁上遗留的“架壑船棺”和“虹桥板“远观天游峰、玉女峰,上岸后参观武夷宫,仿宋古街,竹炭制品(闽北竹子之乡-新环保理念-30分钟),后入住酒店。

早中

晚餐

武夷山

第三天

早上730左右在酒店用早餐,游虎啸岩(3小时),宾曦洞、定命桥、语儿泉,大自然鬼斧神工奇异的一线间天景观,风洞,灵岩。午餐后前往保护区华东第一漂,华东第一漂也称桐木溪漂流,源于武夷山自然保护区的黄岗山和青龙大瀑布,为九曲溪的源头之一,是武夷山最清澈纯净的水源,距风景区20公里,橡皮艇漂流,漂流河段全长12华里,整个漂流过程约需一个半小时,惊险刺激。起点为自然保护区,终点靠近青龙川、桃源峪。水流湍急,险石挡道,上下颠簸,最高落差2.8米,有四、五个落差极大的地方,全程都要紧抓皮艇,惊险不断,乐趣无穷,游武夷山年轻人必去之处,晚餐后前往武夷山火车站,乘K874519:42/08:10)返厦门。

早中

晚餐

 

火车上

第四天

早上0810抵达厦门火车站,再转乘旅游车返回温馨的家

 

 

 

40人成团: 挂牌三星:1150/人(712出发)

儿童:1.21.5米:650/人(含餐,车,火车硬座半票,竹排及橡皮艇漂流,不占床,不含门票)

 1.5米以上儿童价格跟成人一样

接 待

标 准

1、火车票:厦门/武夷山/厦门往返火车硬卧票及手续费。

2、用  车:武夷山当地全程旅游车。

3、导  服:武夷山当地导游服及全陪。

4、住  宿:挂牌三星双标间一晚(不含因单男女而产生的自然单间房差)

5、用  餐:行程内用餐(24正、正餐八菜一汤、十人一桌,正餐餐标:25//餐)。火车上不含餐

6、门  票:行程内所列景点首道门票费、竹筏漂流费,橡皮艇漂流;

7、保  险:旅行社责任险(最高保额60万每人),旅游意外险(最高保额20万每人)。每人每天一瓶水。

8、接  送:集美/厦门火车站/集美往返接送。

注:行程外产生的所有费用自理

游 客

须 知

1、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地接社有权对行程先后进行调整,以地接导游安排为准。

武夷山门票为捆绑式,如有的景点因时间关系无法游览。未产生的门票不退。

2、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行程变更或景点减少我社只退还折扣后的差价,不承担由此造成的其他赔偿责任。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