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

2024年4月11日,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査在我院203会议室进行,这也是我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工作之一。学校教务处赖则冰老师、督导组王岩副教授对我院2024届毕业论文抽检学生蔡明洋(舞蹈学)、王心语(音乐学)和赖思成(音乐表演)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导。我院杨曦婷副院长与抽检论文指导教师廖俊宁、殷侃参与会议评审并协助进行论文检查工作。

杨曦婷副院长首先对学院目前毕业论文的整体完成情况进行介绍;抽检答辩学生依次对论文的立意、思路、框架、创新点、写作进程及不足进行了阐述;评审组专家对每位学生的中期论文成果表示肯定,并重点针对论文的格式、目录细化程度、创新点延展及文章结构衔接等部分进行了深度剖析及理论化指导。

中期检查是本科毕业论文进程中的重要一环。本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旨在发现本科生在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出现的普遍问题并进行指导,训练学生论文答辩的临场应变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本科论文撰写及答辩过程的规范化。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