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8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

2021年12月23日上午10点整,音乐舞蹈学院2018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李碧葱音舞大楼216多功能厅举行。主管教学的副院长余幸平副教授及毕业班班主任王岩、闫萌萌、黄兆楠、李冠彤等教师出席了动员大会及2018级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音乐舞蹈学院毕业实习主要分为国内实习与海外实习。因新冠疫情尚未完全解除,本届毕业实习主要在国内实习,分厦门市中小学音乐、舞蹈教师岗位实习与自主实习。在实习动员大会上,余幸平副院长首先做动员讲话,对2018级毕业实习工作做了总体部署,讲解了毕业实习的目的与重要意义,指出毕业实习是在校生由“学生”转变为“职业人”的过渡环节,对培养学生的工作能力起着重要作用。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要以虚心的态度进入实习角色,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同时更要重视保障个人安全,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工作、勤于思考,积累各种资源,为就业做好铺垫工作。此次动员大会,不仅引导2018级毕业生对实习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