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舞蹈系召开校级教改研究课题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

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探索富有侨校特色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我院舞蹈系针对学校教务处开展的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为切实帮助教改课题研究组厘清研究思路,扎实做好2022年教改项目申报书的规范论证,4月29日上午舞蹈系邀请化工学院许绿丝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教学经验,详细讲解了校级教改课题申报书规范论证模式。

舞蹈系系主任王岩副教授及其他全体老师均参加了培训。舞蹈系的老师们在听取了许绿丝教授的讲解后,结合舞蹈教学改革各抒己见,针对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教改意向。

近年来,学院狠抓本科教学,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和成果培育,将教改课题建设作为契机,积极进行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