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刘亚华毕业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

20171224日下午19:30分,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15级艺术专业(声乐表演)硕士研究生刘亚华毕业独唱音乐会在厦门校区音乐舞蹈学院小音乐厅举行。

音乐会现场,刘亚华同学共演唱了13首歌曲,歌曲为民族音乐专场,包含古曲、民族歌剧选曲、地方民歌以及艺术歌曲。如:古曲《越人歌》、歌剧选取《飞出这苦难的牢笼》、地方民歌《三十里铺》以及艺术歌曲《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整场演出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气氛热烈。

演出的最后,刘亚华对自己研究生三年的学习进行了一个总结,并对恩师表示感谢且与在场演员以及教师合影留念。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