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讲学竞赛”比赛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

11月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讲学竞赛”比赛在音舞大楼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岚获一等奖,刘悦、吴燕莉获二等奖,王淼、陶然获三等奖。

青年教师“讲学竞赛”比赛采用现场教学形式,每位参赛教师自选授课章节,现场授课15分钟。竞赛评委组的评委们分别从仪表仪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四个方面对参赛老师进行综合考核。

比赛现场评委认真评审

李岚老师讲授《芭蕾基本功训练》

刘悦老师讲授《音乐教育学概论》

吴燕莉老师讲授《钢琴基础》

王淼老师讲授《视唱练耳》

陶然老师讲授《中国古典舞》

本次“讲学竞赛”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学院表示,举办讲学竞赛是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分享成功教学方式、促进各自取长补短的重要举措,学院工会将继续致力于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充分利用校工会提供的各类教职工竞赛平台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效果。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